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前辽足球员吕东因涉赌被判刑 > 吕东涉赌最新动态

大连赌球团伙爆出猛料 前辽足功臣吕东是庄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9日12:17

  据《现代快报》报道 这次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前辽足十连冠功臣吕东是最先被警方控制的人员。其实早在半年前,他就已经被警方抓到,原因是警方在大连抓获了一批赌球的人,他们在落网之后就供认出自己赌球是在吕东这里下注,因此吕东就成了警方的下一个目标。目前,吕东被关押在营口看守所。

  尽管已经被警方控制了半年左右的时间,但吕东一案至今还没有最后结论。原因可能是此案还牵扯到其他人,还在侦破中,“吕东在圈里人面很广,所以很多人都在他那里下注,不排除这些人中也有足球圈里的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