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广佛肇羽球巡回赛收拍 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3:10

  南方日报讯为期3个月的2009年广佛肇羽球巡回联谊赛16日在肇庆市体育中心收拍。这一比赛共设佛山、广州、肇庆三站举行。

  据了解,本次长达3个月的比赛,得到了三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郭锡龄,佛山市委书记林元和,肇庆市政协主席梁国安等领导出席,并与三市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佛山、广州、肇庆三站126场次的巡回比赛,三站比赛的总成绩分别是:局级以上干部组别的冠军由佛山队获得,广州、肇庆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处级以上干部组别的冠军由肇庆队获得,佛山、广州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陈建族严奋明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