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青岛新外援流露雄心 奥科萨:要踢八一队的屁股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13:26

  如果严肃地瞪起眼睛,奥科萨的面部表情绝对可以用“恐怖”两个字来形容。但只要一开口讲话,尼日利亚小伙马上就会露馅——他的语言搭配上搞笑的表情,活脱脱就是一名黑人笑星。18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在返回宾馆的大巴车上,记者和奥科萨攀谈起来,后者美国式的幽默和坦诚让人印象深刻。

  记者:很巧合,这次来中国第一站又是上海。

  奥科萨:是啊,这里可算是我的第三故乡了,尼日利亚、美国、上海,哈哈,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但看样子是没机会和他们一一见面了。

  记者:上次你在上海队干得不错,这次准备好了吗?

  奥科萨:相信我伙计,我以前只会用右手投篮,现在我的左手一样厉害。只要把球交给我,我一定能把球打进。

  记者:现在的CBA 和三年前可不一样了。

  奥科萨:球还是圆的吗?(露出坏笑)我知道你的意思,是场上对抗更加激烈了,我已经听我的朋友拉米扎纳(以前在山东队效力,本赛季效力于天津队)说过,他那么瘦都没问题,我相信我也行。

  记者:刚才看你训练时投篮似乎有些不准?

  奥科萨:去年年底我和日本的俱乐部解约了,所以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但我始终保持体能训练,现在只要让我每天投1000次篮,一个星期后,我能在场上做一切事情。

  记者:你可能会在主场对阵八一队的比赛时出场。

  奥科萨:八一?你说的是真的吗(露出凶狠的表情)?太好了,我以前在上海队效力的时候就和他们是死对头。我曾经在主场绝杀过他们(2006赛季,奥科萨压哨球帮助上海主场击败八一),这次我还要踢他们的屁股(意为打败他们)。

  记者:说说你的新东家吧,感觉双星队怎么样?

  奥科萨:非常棒!大伙很可爱,我和克里斯(威廉姆斯)在德国打球的时候就认识,我想我们在场上会配合得很好。刚才听说陈龙以前学过功夫,我要让他教我中国功夫。

  记者:去过青岛吗?

  奥科萨:那是一个很美的城市,但我没有去过,不过我希望以后会有大把的时间在青岛度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