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受邀成朝鲜队替身 过招葡萄牙C罗恐难露面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13:30

  葡萄牙足协官网日前宣布,葡萄牙国家队将于3月3日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待定。有消息称,国足队员们过招C罗的可能性比较渺茫。

  国足上次与葡萄牙队交手还要追溯到2002年5月25日,当时菲戈领衔的黄金一代征战韩日世界杯,在中国澳门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葡萄牙队以2:0取胜。

  葡萄牙队此次约战国足,主要是因为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与朝鲜队分在同一小组,葡萄牙足协希望国足能够扮演朝鲜队的角色,当好陪练。不过,也有消息称,葡萄牙队和中国队打比赛的目的是为了锻炼第二套阵容。 陈冬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