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帽子戏法助米兰取胜 王者归来全场球迷疯狂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3:40

  本报讯 当小罗一周前说“我在米兰的感觉比在巴萨时更好”时,有人还认为这仅仅是在客套;但当小罗以帽子戏法帮助AC米兰40大胜锡耶纳之后,没有人再怀疑他所说的!现在的小罗做到了他在巴萨时所没有做到的:完成登陆欧洲之后在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小罗的上一次“帽子戏法”还要追溯到4年多前的冠军杯,那是2005年9月27日在巴萨主场4:1战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2003年,他在联盟杯上也曾上演过一次“帽子戏法”。一个点球,一个头球,一记世界波,小罗现在终于填补了联赛中的“帽子”空白。

  小罗赛后兴奋地说:“当初我到来的时候,所有的球迷都疯狂地欢迎我,我总是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他们。俱乐部也始终如一地信任我对我也很重要,而我的进球也是向他们所有人表明:他们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