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梁文博调侃寂寞生活 2月将与亨德利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19日13: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19日谢菲尔德报道)周未的谢菲尔台世界台球学院格外寂静,在此训练的特鲁姆普前去伦敦征战冠军联赛,威尔士球手丹尼奥-威尔斯和几位泰国球手均南下旁汀斯,新一站排名资格赛威尔士公开赛于周一开打,整个偌大的球房里只留下梁文博和丁俊晖等球手。

  累得直趴下的丁俊晖

  选择了在最靠近大门口的球台训练,没有观众喝彩,没有人监督,但丁俊晖练得非常专心和投入,大师杯首轮出局后,自感手生的他这一段时间练得时间和强度都比大师杯之前加大了许多,新一轮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还有一周时间就要开始,他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从上午10点到球房一直练到下午四点钟,除去吃饭半小时,他就没有歇手过,也忘记了时间,在电脑间里玩电脑的表哥吴俊琪走了出来,他停顿了下来,才意识到自己的疲惫不堪,“光站着不动五六个小时就挺累的,还别说我现在还要来回走动打球、拣球了。”

  “昨天晚上没有睡好,”丁俊晖接着说,塞尔比和奥沙利文的大师杯决战,他也在网上看了视频直播,首轮击败他的马克塞尔比,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决赛,而在决赛和奥沙利文的争夺战中,6-9落后的他神奇连赢四局,最终10-9反败为胜。“奥沙利文感觉不在状态,但发挥得还是相当不错,虽败犹荣。”丁俊晖对奥沙利文的落败有些遗憾,“他跟你在上海大师杯对他一样,你那场比赛打的其实比他好,但是他却赢了。”表哥吴俊琪一旁应和到。

  喝完水,吴俊琪从隔壁房间里拿了一个篮球,每天训练结束,丁俊晖都要和表哥一起玩会儿篮球,今天同样不例外,而一看到篮球,刚才还非常疲惫的丁俊晖马上来了精神,出了球房大门右边的楼下就是篮球场馆,丁俊晖“耍了个小聪明”,走到楼梯口,他并没有直接下楼,而是径自推开尽头的大门,这里可以俯身看到篮球馆是否有空的场地,幸运的是,没有人打。

  但篮框却比标准的矮了至少一半,有二个七八岁的英国小男孩正在进行投篮练习,丁俊晖选择了另外一端的篮框,刚开始他显得极不适应,但五六分钟的热身后,很快他的远投特长得以发挥,“平时和朋友打篮球对抗三分球命中率在50%左右。”丁俊晖颇为骄傲地说。

  十来分钟后,两位小男孩向丁俊晖这一边篮框跑了过来,边跑边运着篮球,身后紧跟着一个身材高大看似教练的年轻人,“我们走吧,人家要训练呢,也玩得差不多了。”丁俊晖说。

  回球房收拾行装,和司机斯图尔特步出学院大门口时,学院的院长凯斯从后面追了过来,提醒丁俊晖,“明天早上9点45分准时在你家门口接你。”丁俊晖笑着点了点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