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梁文博调侃寂寞生活 2月将与亨德利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19日13:56

  备感孤独的梁文博

  丁俊晖在靠近门口的球台训练的同时,梁文博则在旁边侧门单独一间的封闭球房练着,这是他的根据地,因为他喜欢在安静完全不受人打扰的氛围下训练。

  英国时间19日周一晚上,台球学院院长凯斯将带梁文博前去征战冠军联赛第四小组的比赛,冠军联赛的最终获胜者将进军联盟杯的参赛资格,而后者是英国台球最成功奖金最高的商业赛事,这也是梁文博继上赛季后第二次参战,他希望这一次走得更远。

  丁俊晖休息的时候,听到说话声音的梁文博也结束了训练,笑眯眯地走了过来,坐在球台对面的沙发上,打着哈欠,“这样的生活太寂寞了,练球这么安静,但至少还有其他球手,回家就我一个人,连说话的人都没有。”梁文博发着感慨。

  之前世界台球的中国球手不少,梁文博、丁俊晖、金龙、李行、刘崧、肖国栋、张安达、田鹏飞、刘闯……高峰时多达九人,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刘崧一年前就去了伦敦一家香港人开的球房,去年9月,第一次参加职业赛的张安达和梅希文跟着刘崧一起在伦敦,肖国栋也几乎在同一时间加盟英国著名的台球经纪公司110体育,前去威尔士师从前世界冠军现著名教练特里格林夫斯进行训练,田鹏飞因为签证无法前来,打旁汀斯比赛的刘闯回国内休假,而这一次梁文博从国内回来后,金龙和李行也不再前来谢菲尔德,选择和刘崧等一起在伦敦训练,只留下丁俊晖和梁文博在谢菲尔德。

  “你什么时候回国?”丁俊晖问他,“打完冠军联赛就是威尔士公开赛,然后中国公开赛资格赛,要等到至少2月7、8日左右。”梁文博回答说,

  “那我比你回国时间早,威尔士决赛是1月31日,我计划2月2日左右回去,5日6日我要和亨德利在北京打一场对抗赛。”丁俊晖透露。

  “你要不待会儿去我家吧,反正你也是一个人。”丁俊晖邀请梁文博,“我也想去,但今天感觉没怎么练球,反正回家也是一个人,而且家里的电脑也上不了网,在球房还可以上网,我想在这儿一直呆到晚上九十点,练练球上上网打发时间,下次吧,总有机会。”梁文博笑着回应。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