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加盟成CBA最牛外援 年薪可能达100万美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9日14:07

  当斯威夫特加盟CBA山东队时,球迷和媒体普遍将他冠以“CBA最大牌外援”的称号,然而随着山西签下史蒂芬·马布里,“最牛外援”的称号也转移到了“独狼”身上。作为昔日的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将成为山西队冲击八强的核心人物。

  山西从来都是一支不差钱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引进了前火箭球员威尔斯,顿时让球队票房上升了数倍。尝到甜头后,山西队又将目标对准了赋闲在家的马布里,经过谈判,“独狼”最终决定加盟。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支CBA球队拥有过NBA前全明星球员。

  本赛季,山西队战绩不够理想,目前3胜9负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半个月之前,他们和马布里取得联系,后者和凯尔特人合同结束后,一直处于赋闲状态,着力于推广自己的品牌鞋STARBURY。虽然年薪无法和在尼克斯时的2000万美元相比,但马布里看中了广阔的中国市场,因此决定加盟山西。山西队总经理张北海表示:“球队和马布里之间结成了商务合作伙伴,我们愿意帮助他在中国推广他的品牌,还有其他的商务深度合作。”据猜测,马布里的年薪可能在100万美元左右。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