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金尼何塞铁定离队 重庆力帆两百万买断周恒吴鹏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9日14:07

  虽然只在力帆效力一个赛季,但两名武汉球员周恒和吴鹏给重庆球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虽然一度传言将被刚刚冲上中甲的湖北绿茵回收,但力帆俱乐部昨天宣布,力帆用两百万左右的转会费买断两名球员,而且武汉双子星已经在昨天回归球队参与合练。

  经过漫长的谈判后,日前力帆与湖北方面达成了转会意向,吴鹏和周恒成为力帆人。据记者了解,两名球员的转会费为两百万左右,在相对萧条的转会市场上,这笔投入已算相当有诚意。这也是力帆继请来李树斌担任主帅后,为新赛季冲超购买的第二道保险。

  据记者了解,在未来几天将有“一定分量的球员”前来重庆试训,包括曾经效力力帆的前国奥球员周麟,以及另一名曾入选国字号球队的后卫球员。

  另外,力帆上赛季的两名外援金尼和何塞都已经找到新东家,新赛季与力帆再续前缘已基本无可能。目前,力帆俱乐部已经给巴西、尼日利亚等国外援发出了试训邀请函。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