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珍品南京拍卖 萨翁与罗格签名火炬一元起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19日14:22

  本报讯 12件一组奥运火炬、北京奥运中国男篮12人签名球衣、萨马兰奇签名信封、北京奥运会火种灯……50件奥运珍品将于1月31日在南京拍卖,其中一对分别由萨马兰奇和罗格签名的北京奥运会火炬则是1元起拍。

  据介绍,此次50件奥运相关藏品中有60%是1元起拍,而最珍贵的当属一套12把历届奥运会火炬,有的像银质的托盘,有的像一把重剑,还有的像加长的麦克风。据了解,从1936年奥运会有火炬传递以来,共有17种火炬,这次拍卖会共收集到了12种,也是历年奥运火炬在国内汇集最全的一次,这套奥运火炬的起拍价为98万元。

  (王宏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