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最佳阵容:蓝军三星导演大胜 红军替补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1月19日14:41

  中场

  兰帕德(切尔西)

  本赛季屡屡在Big 4身上爆冷的桑德兰被切尔西以摧枯拉朽的方式击溃,兰帕德不仅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切尔西更是在他的组织下,表现得无以伦比。ESPN赛后评述:“兰帕德的表现,让切尔西一度看上去能将将比分变成两位数。”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伤愈回归的法布雷加斯再次拿出了神勇的表现,客场战胜博尔顿,法布雷加斯先是亲自打进一球,随后策划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一手导演了阿森纳的胜利。

  费莱尼(埃弗顿)

  埃弗顿中场费莱尼虽然是本赛季英超犯规最多的球员之一,但其在中场的屏障作用的确是十分重要。战胜曼城,费莱尼力顶曼城的明星中场阵容,甚至还差点接队友角球头球破网。终止曼奇尼的5连胜,费莱尼正是埃弗顿取胜的最大原因。

  恩佐比亚(维冈竞技)

  恩佐比亚本轮收获了一个进球,长驱直入突破后帮助麦卡锡打进第一个进球时的表现更是精彩。近期状态十分出色的恩佐比亚,也被《天空体育》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