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火箭战术已不适合我 不尽快改变恐将被裁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9日15:11

  晨报讯 刚刚当上老板,又即将为人父,姚明的社会地位和家庭地位越来越清晰,不过在火箭队的地位却变得越来越模糊。将于本周返回美国的姚明,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火箭队的战术已经不适合自己,不尽快作出改变,很有可能被换掉。

  姚明表示自己伤势的恢复情况很好:“一切进展正常,但不会比预定的快。毕竟,我左脚这个地方是重复受伤,需要时间慢慢养好。我这个伤,最快也要七月份才能上场练球。”

  姚明说,这段时间康复训练从未间断过,每天上午练3小时。包括骑自行车、力量训练、水中走路等项目。

  谈到火箭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尽管姚明认为球队在战术上和以往没有太大变化,但是球队打得的确挺不错的,打得也很具观赏性。“说实话,我回去之后,打不了这样的火箭。所以,不是改变他们,就是改变我,估计改变我的可能性比较大。”

  其实经过这么多年的打磨,姚明的风格已经定型了,再次作出改变的可能性能有多大呢?姚明说:“是的,这不容易。但是,如果我不改变的话,如果到时候他们因此而要换掉我,我也没办法。但是,我一定会很努力地对自己做出改变、调整,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晨报讯 CBA山西汾酒主教练吴庆龙17日晚证实,NBA巨星马布里已与山西队达成加盟协议,他将接替莫里斯·泰勒,代表山西男篮征战本赛季CBA比赛。

  用“史上最大牌”来形容马布里毫不为过。马布里属于NBA96黄金一代,在1996年第1轮第4位被雄鹿队选中随后交易到森林狼队开始自己的NBA生涯,他先后在森林狼、太阳、网队、尼克斯以及凯尔特人效力,一共在NBA效力过11个赛季。在这期间,他的得分、助攻多次名列NBA前茅,并曾入选NBA全明星大赛。

  如果说之前CBA“史上最大牌”威尔斯是NBA球星的话,那马布里就是超级球星,且由于年仅33岁,正值当打之年,因此,马布里被山西队寄予厚望。

  过去的一年里,马布里因为家事而远离球场,他现在的状态适合CBA的比赛吗?对此,正在休斯敦训练的马布里表示:“我不用重新证明自己,只要CBA的球迷看到我,就很清楚,我依旧可以打球。对于我来说,篮球就仿佛基因一样,我不可能忘记。我相信,等球迷看到我的比赛,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