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王永珀马龙破门 鲁能2-1实德获冬训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吕忠怿
2010年01月19日17:18
图为安塔尔被铲倒后很生气(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1月19日消息 今天下午15:30,山东鲁能与同在海口集训的大连实德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鲁能2-1力克实德,获得在海南冬训期间的热身赛首胜。

  今天的比赛也是鲁能在海南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山东鲁能主力尽出,安塔尔、王永珀、周海滨和李雷雷等球员都首发出战,试训外援努涅斯和拉德诺维奇也获得首发的机会。大连队的韩国球星安贞焕也出现在场上。

  上半场试训前锋努涅斯表现不错,禁区前一次很漂亮的假动作突破后直接打门被守门员扑出,赢得一片掌声。安贞焕也有一次很有威胁的禁区外远射,被李雷雷神勇扑出。上半场即将结束时,26号夏宁宁中路突入禁区后施射被守门员扑出,跟上的王永珀机敏补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球门。鲁能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大连实德尽遣全华班出战,鲁能则遣上了澳大利亚后卫劳伦。刚开场不久,实德队26号球员右路突破后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

  鲁能随后做出换人调整,外援努涅斯被换下,随后又用李金羽换下进球功臣王永珀。第75分钟,山东队右路传中,27号马龙中路赢球怒射,再次将比分反超,鲁能2-1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再度改写比分,山东鲁能最终2-1获胜。

  (搜狐体育 长城 吕忠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