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安踏亚运中国领奖装备设计总决赛十强抵达晋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9日15:42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16日,备受瞩目的安踏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总决赛暨决赛设计师锻造营在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部晋江正式开幕。

  此次总决赛是安踏与中国奥委会签约合作以来丰硕成果的见证,历经亿万人关注参与的海选热浪、设计行业百名精英经典论道、奥运冠军盛情参与、紧张激烈的入围拉票角逐。通过这次大赛,可以说安踏已经与中国体育精神水乳交融。

  这一刻 为中国

  1月16日清晨,在安踏总部晋江操场,雄壮的国歌声伴随着一面崭新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领导正式宣布:“安踏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封闭决赛正式开赛!”国旗下,十强选手代表习景凯在国旗下郑重的宣誓:“作为一名设计师代表,我谨代表所有决赛选手对安踏对中国体育事业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我们将更投入的热情参与到决赛中去,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为中国体育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别开生面的“升旗开营”令每个人感受到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至高无上的荣誉感。仪式结束后,十强选手走进安踏培训学院,与安踏培训师零距离互动。入围选手因此了解到安踏除了在运动品牌设计创新、市场销量上有出色表现外,还在中国运动科学开拓、中国体育用品销售专卖体系实践、中国各项专业赛事合作、中国公益事业倡导等各个领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选手们被安踏“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的神圣使命感深深感染。安踏 “中国创造”行业标杆形象在每个选手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闪电赞助”: 领跑亚洲运动科学实验室里的奥秘

  安踏培训师慷慨激昂的演讲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在场选手纷纷表示:“能够在如此高端、宽广的平台参与亚运会中国领奖装备设计,对于所有怀揣涉及梦想的人来说都是一大殊荣。”甚至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迫不及待的渴望走进安踏生产线,去感受体育品牌工业制造的魅力。

  走进厂区,在“Anta”火红色LOGO的映衬下,宽敞明亮的工厂、绿植蓬生的办公环境,令晋级选手流连忘返,甚至有人当场难抑肺腑的主动情愿:“要是能在安踏从事设计工作该多好啊”!

  在安踏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决赛选手与媒体一睹有着“闪电赞助”之称的流水线作业:以每条流水线每天2000多双成品的“安踏速度”,安踏能以“闪电”般的生产效率满足客户订单在期限内的需求,并能够根据市场变化做出快速反应,随时调整产品策略。

  更令人惊叹的是,在融合运动生物学、运动医学、运动训练学、体育工程学等诸多科学的安踏领跑亚洲的科学实验室中,选手们不仅接触了安踏行业领先的“芯”技术与“鞋载避震”技术,大大提升了设计专业知识,还看到不少世界体育明星的签名安踏产品,选手们在安踏为斯卡拉、巴特尔等体育明星打造的53号超大码“巨型鞋”前纷纷合影留念,为安踏这个“中国制造”品牌感到骄傲与自豪。

  从“爱国式”开营,到安踏流水线“零距离”接触,决赛选手从这个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为己任的传奇品牌身上汲取了极大的激情与动力,同时更对安踏与中国奥委会合作,以此次亚运会领奖装备设计大赛为起点,展开的十一项国际体育赛制领奖装备设计工作充满信心与期待。相信在安踏强大品牌力的感染下,在为期七天的总决赛封闭营里,十强选手必将打造出更为出色的中国亚运冠军领奖装备!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