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苏格兰外援罗斯离开昆明 国安失去潜在优秀后卫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5:01
  罗斯国安·外援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今天上午,正在国安队试训的苏格兰外援罗斯离开了昆明,途经阿姆斯特丹返回苏格兰。罗斯为何要走?原因一是国安教练组至今没给罗斯能否留下的明确答复,二是欧洲冬季转会期窗口即将关闭,罗斯的经纪人在欧洲给他找到一份工作合同,经过考虑,他决定离开。

  尽管罗斯身高只有1米81,可他的基本功很扎实。罗斯介绍,在来国安前,他曾特意上网查阅了国安俱乐部情况,发现国安队的主场工人体育场很漂亮,再加上拥有专业的香河训练基地和中超新冠身份,所以才想来试训。昨天,出身中卫的罗斯在与金德热身赛中与郎征联袂出任中后卫,表现出中后卫的补位与判断能力。第三节比赛他又改踢边后卫,几次后场长传都准确找到接应的前锋,让人看到他作为一名后卫的综合能力。与另一名试训外援亚当·格里菲斯相比,罗斯还在后防线上表现出了指挥才能,通过大声呼唤,提醒队友协防,这与当年后防大将吕军很相似。

  与去年保罗、贝尔加拉等试训外援相比,今年罗斯、亚当的能力明显高了一个档次,这表明今年国安俱乐部的确正在全力打造一支顶级球队。不过,如今罗斯突然离去,也让国安队失去一个潜在的优秀后卫人选。J08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