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2-2平金德 中前场球员们逐渐找到默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5:04
  昨天下午,国安队继续开始马不停蹄的热身系列赛。在分成3节、总共120分钟的比赛中,国安队与长沙金德以2比2握手言和。这场比赛2个进球都是在运动战中通过配合打进,这表明国安队中前场球员们逐渐找到了默契。

  昨天国安队首发阵容是:门将张思鹏;后卫张昕辛、张永海、亚当、周挺;中场王珂、路姜、马季奇、闫相闯;前锋杜文辉和王长庆。杜文辉和王长庆配合默契,让国安队前场配合显得比较流畅。不过第30分钟却是金德前锋依靠一次反击射门得手,率先打破了僵局。第二节国安队郎征、罗斯和小格替换下周挺、王珂和张永海。第11分钟小格右路传中,杜文辉头球一蹭,皮球打在门将身上后弹入球门。第15分钟杜文辉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王长庆两次扣球,连续晃过后卫和门将之后,推射破网,将比分改为2比1,这让洪元硕向王长庆竖起了大拇指。第三节洪元硕又尝试了新组合,让陶伟、王晓龙和杨运打起3前锋,而后又用徐亮换下王晓龙,可是因奥托前往香港办理签证而缺少了高中锋,这一试阵效果不佳,反让金德队通过一次任意球破门,双方最终战平。

  赛后,主教练洪元硕说:“连续打热身赛的目的是要磨合阵容、观察队员。现在全队情绪很高,值得肯定,但我也希望年轻球员能更快地成长。从战术配合讲,目前队员们仍在寻找默契的感觉,在这一磨合过程中,要掌握好攻防节奏,快了或慢了都不行。”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