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卡拉威高尔夫进军印度市场 米哈辛成为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9日16:01

印度名将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与卡拉威高尔夫公司签约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印度新德里讯,在印度的体育运动方面,板球远比高尔夫球更受欢迎。在这个拥有1亿多人口的国家中,目前只有约50万人在打高尔夫球。

  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卡拉威高尔夫公司进军印度市场。这家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的专业公司表示,随着这个国家的经济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会选择参与这项运动,因此高尔夫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卡拉威昨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印度最受欢迎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吉夫 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签约,他将成为该公司在印度的品牌形象大使。该公司表示,米哈辛(Milkha Singh)会在未来几年的巡回赛上使用卡拉威球具。

  卡拉威还在印度新成立一家子公司——卡拉威高尔夫印度公司,专门负责该公司品牌球杆、高尔夫球、服装和其他产品。以往,卡拉威是依靠印度的第三方来销售其品牌产品。

  “我们看到了印度市场的巨大潜力,并期待引入我们的产品。”卡拉威首席执行官乔治 费罗斯(George Fellows)到访印度时表示,“我们认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最近决定将高尔夫球恢复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同时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世界排名前列的国际球手,如吉夫 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这都表明全球高尔夫市场的迅速增长。”

  在成为卡拉威卓有成效的市场之前,印度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卡拉威市场传媒总监蒂姆 巴克曼(Tim Buckman)表示,这里拥有约250个高尔夫球场。在50万印度高尔夫球友中,约有15万人的每月打球次数超过两次。

  根据美国国家高尔夫基金会的统计,美国拥有近16,000个高尔夫球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的935个球场。约2860万美国人每年至少打一次高尔夫球,其中约500万人每年打球次数达25次以上。

  但在印度,高尔夫球正在迅速增长。在美国,情况截然相反。

  巴克曼(Buckman)表示,卡拉威预测印度在未来几年内的年增长率为25%~30%。随着印度的新建球场和中产阶级的逐渐增多,这一增长将日益显著。

  巴克曼(Buckman)还表示,印度的青年职业高尔夫球手也越来越多。米哈辛(Milkha Singh)世界排名第50位,同时也是第一位参加欧巡赛的印度球手。

  巴克曼(Buckman)表示,高尔夫在美国的年增长率为2%~3%。美国国家高尔夫基金会估计,2008年,高尔夫球手在美国共参加了48910万轮比赛,比2000年(51840万轮)有所下降。此外,由于高尔夫球场业主将场地用作他途,因此高尔夫球场的数量比5年前略有增加。

  卡拉威通常会在其销售装备的国家设立子公司。它的国际业务辐射全球110多个国家。超过一半的收入来自海外,其中以欧洲和日本为佼佼者。

  该公司希望近期内开始接收装备订单,并在2月下旬开始向印度交付产品。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