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PING2010款G15发球木上市 追求更远更稳定品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9日16:04

    搜狐体育讯 G15一号木杆专门设计给寻求高容错性,远距离和准确性的球友。加长的4600CC钛金属杆头配合外部配重块设计,击球弹道更高,减少后旋。杆面做的更大,可以增加球速并让杆面触球时更稳定。




   高平衡点技术

  TFC300D杆身重心位置靠近握把,即高平衡点技术,该技术允许PING工程师在不改变挥杆重量和总重量的前提下,把杆身重量减少5克,并转移到杆头上。球手击球的时候让更多的动能转移到杆头上增加球速。同时该`设计使球杆具有高容错性。

   外部配重块

  外部配重块设计让杆头重心更低,更远离杆面。从而获得理想的出球角度和旋转。

   更大的杆面设计

  工程师把杆面做的更大,更薄。可增加球速,增加击球距离。使杆面触球时更稳定。

   增加的瞬间惯性力

  大杆头设计和巧妙的重量分配,在杆头垂直和水平线上,惯性力都大大的增加。这让偏离甜蜜点的击球也可以又远又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