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北岛康介:伦敦奥运是终极目标 我需要逐渐提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15:35

  新华社东京1月19日体育专电 亚洲“蛙王”北岛康介19日向日本媒体表示,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其最终的目标。

  27岁的北岛康介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获得了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冠军,但在北京奥运会后他有15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直到去年年底才重返泳池。

  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参加游泳比赛的北岛康介表示:“再次面对奥运会的挑战,我需要逐渐提升自己的状态,(参加伦敦奥运会)很可能是我的终极目标。如果可能,我真的十分想再次征战奥运会。”

  据悉,北岛康介目前已经搬到洛杉矶居住,跟随美国教练萨洛进行训练。(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