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我无法在世锦赛夺冠 塞尔比同样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19日14: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 今天,距离温布利大师赛结束已经过去超过24小时了,喜爱火箭的球迷也逐渐接受了偶像遭逆转无缘冠军的现实,不过还是有媒体对奥沙利文在大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表示不解,奥沙利文自己也对丢掉冠军非常郁闷,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英格兰帅哥似乎还在自己跟自己生闷气:“以现在的状态,世锦赛夺冠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同样认为塞尔比也不可能。”因为在火箭看来,塞尔比同样不够稳定。

  奥沙利文这位目前斯诺克届被公认为最优秀最具有天赋的运动员,但是很多人觉得他心理不够成熟,经常在比赛中因为心态把握不好而错失一些机会,但奥沙利文有自己的看法:我已经像这样打了17年球,很多人一直在说我无法战胜心魔,不过我想说的是,心魔一旦出现你根本就无法控制。当我感到沮丧的时候我也试图告诉自己,不要去想了,你这周已经做得不错了。”尽管奥沙利文尝试自我调整,但结果似乎并不明显,火箭对此似乎已经没有太多的办法了。

  对于今年的世锦赛,奥沙利文表示,我能在世锦赛3次夺冠简直就是个奇迹。要在世锦赛夺冠你需要在17天的比赛中始终有稳定的发挥,如果没有发挥不稳定的问题,也许我可能赶超亨德利的七冠纪录,但是现在我只想开开心心的打球。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