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队热身对战申花 朱广沪:这场对抗更具价值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7:08

   今天下午,浐灞队将前往申花康桥基地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对手实力强劲,锻炼价值极高。

  在体测结束后,浐灞队已经和东华大学热身两场,并且都是大比分获胜,考虑到对手的业余性质,实力太弱,因此对于技战术提升,意义并不是特别大,真正的考验则来自于这场与申花的比赛。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从体测结束后,我们安排的热身对手是从弱到强,为的就是先适应,找感觉,同时演练技战术。这场热身赛对手实力比较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这样才能检验出不足之处。”

  按照计划,浐灞队24日要前往南非拉练,不过因为当地不允许打公开比赛,因此南非之行已经取消,原来要到南非随队试训的外援也将会到上海试训,朱广沪透露试训外援主要是中前场。据悉,浐灞队的上海集训将持续到春节前,由于于海、赵旭日等国脚还要参加2月初的东亚四强赛,因此这些人也暂时不会与球队会合。春节假期结束,“西北狼”阵容齐整后,可能会前往韩国或者日本拉练。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