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结婚离婚就像穿鞋 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7:10

  记者:全运会上本来说赛后公布离婚真相,后来怎么又不说了?

  马琳:其实我当时就在等法院在判决,给大家一个公正的说法,结果一直没判下来,再说别的没有意义。

  记者:张一说还深爱着你,私下里你们还有联络吗?

  马琳:我相信她爱过我,但是当时没办法联系。我很少在北京,最近比赛比较多,她也一直在拍戏,没机会能坐下来好好谈谈。

  记者:能说说离婚的真正原因吗?

  马琳:离婚的原因很多,每个家庭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清官难断家务事,就像穿鞋一样,鞋舒服不舒服只有你自己知道。

  记者:离婚风波闹得最厉害时自己是什么状态?

  马琳:经常不能集中精力,总是走神,睡不着觉,那段时间体重掉了很多,整件事很大程度上牵扯了自己的精力,所以大家都觉得我场上的状态不好。我就老想怎么样能更好地解决,也希望大家能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是自己过多评论也不好,说的过多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很矛盾的状态。我也是普通人,还要打球,面对竞争,面对公众和舆论,还要想离婚这件事,精力分得太多,那段时间我一见记者就特别紧张,赶紧跑。

  记者:刘国梁主帅很委婉地表示,希望你在今年四月前解决离婚官司,张一本人也同意离婚,你们现在是否对离婚,包括财产分配达成了共识?

  马琳:我觉得(离婚案)再拖下去没有任何意义,对张一也不利,毕竟她是演员,闹下去肯定会影响她的公众形象。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她能过得更好,不论是演艺事业还是生活。

  记者:面对竞争、离婚官司、胶水改革,你怎么调节自己缓解压力?

  马琳:尽量让自己少想,和队友聊聊天,不让自己绷得太紧。之前队友们也不好意思和我聊离婚的事。昨天吃饭是我请客,他们还和我开玩笑,说我现在赚的钱要分一半,那花钱是不是也得帮忙分一半啊。大家现在对这件事都是很轻松的状态,队里的教练、队友都很支持我,一直关心我,让我在最困难的时候找到自我,我真的觉得中国乒乓球队是个温暖的大集体。 王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