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越南训练遭刁难 工作人员拒绝开灯杨智摔跤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7:24

  本报讯 1月15日晚,正在越南河内准备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进行了抵达客场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不料这堂训练课遭遇到了对方的刁难,不仅在路上花费了近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体育场之后还不得不摸黑进行训练。

  当国家队来到体育场之后,天色已黑,不过体育场根本没有开灯。随后中国队与越南足协官员去联系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要求打开场地灯光,岂料这位官员一去之后却半天没有回来。在一片漆黑的体育场内,国家队守门员杨智在进行折返跑的时候,还意外地摔了一个跟头,看到这个情形,领队蔚少辉非常不满,立刻与越南足协进行交涉与抗议。

  让国家队没有想到的是,越南足协竟然要求中国队到体育场外面的训练场进行训练,称那边已经开启了灯光。对此,中国方面明确表示了拒绝,因为按照事先的安排,中国队就在15日这一天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随后,越南足协以各种理由解释不能开灯的理由,而且即使是亚足联比赛监督的过问之下,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仍然拒绝打开场地灯光,最后无奈之下,比赛监督只能要求越南足协安排中国队在16日再次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对于这样的安排,中国男足方面也只能无奈的表示接受。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