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娱圈明争暗斗:郭晶晶PK李冰冰 刘翔VS吴君如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7:29

  刘翔VS吴君如

  恩怨内幕:失言侮辱

  吴君如大大咧咧说话向来口无遮拦,做节目更以敢说敢言出名。她在主持商业电台一档节目时就拿刘翔“开刀”,说了一些令人感觉不怎么舒服的话,结果惹来一身麻烦。

  在节目中,心直口快的吴君如和搭档肥谷重提刘翔因伤退出奥运会比赛一事,突然语出惊人。肥谷:“学刘翔的话祝大家日日好心情!”吴君如:“他那天跑不了,脸系咪食屎!”肥谷:“他脚痛啊!”吴君如:“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侮辱国宝,讲过头了!”由于失言侮辱刘翔,吴君如遭受了不少言论攻击及网友炮轰。

  对此,吴君如的男友陈可辛解释说,吴君如所言(“脸系咪食屎”)在广东话中的意思,只是“脸色很差”。陈可辛在力挺吴君如的同时,还对媒体的断章取义,恶意炒作表示愤怒。而当时正在美国逐步展开恢复训练的刘翔,均未做出任何回应,并在2009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