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拉姆罗本训练场互殴 暗示拜仁进欧冠决赛?(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9日1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拜仁要拿欧冠和联赛冠军了?说起来恐怕很难有人相信。但是日前发生在拜仁训练场上的一幕或许昭示,拜仁下半程将会一帆风顺。

  然而这一幕并不和谐:北京时间1月18日的塞贝纳大街拜仁总部的训练场上,罗本和拉姆发生了冲突。这起冲突的起因很简单:球队的副队长在分组对抗的训练中铲倒了小飞侠。

  据德媒体报道,或许是因为罗本的健康实在来之不易,他被放倒后显得十分愤怒,对着拉姆大吼大叫。而倒在地上的拉姆目瞪口呆,试图站起来时又被罗本一把推倒。这时候小将穆勒替拉姆出头,对着罗本咆哮起来,而奥利奇等队友则及时将两人分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据悉,范加尔并没有看到这一幕,也没有发表什么评论。

  为什么说打架事件会旺拜仁呢?在90年代末期和新千年初期,拜仁慕尼黑还站在欧洲之巅,属于欧洲的顶级强队。当时他们就有“足坛好莱坞”之称。当时的拜仁不止一次的发生训练场冲突事件。与拉姆同为边后卫的法国国脚利扎拉祖就创造了最著名的两次:1999年和2002年分别与马特乌斯以及尼科-科瓦奇在训练场大打出手。而那两年,拜仁都进入了欧冠的决赛。(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