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20万镑周薪邀鲁尼 C罗恐成皇马挖小胖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1月19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在弗洛伦蒂诺的2010巨星计划中,比利亚、席尔瓦、法布雷加斯、里贝里、维迪奇和鲁尼都是皇马可能求购的人物,而这些球星也多数与巴萨也有绯闻,两大豪门注定要在今夏再打一场转会大战。此前西媒体透露,巴萨今夏主席的大选,有望把鲁尼带到诺坎普,周二英国的《每日星报》透露了最新的消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把鲁尼当作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而六冠王将提供给曼联10号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鲁尼要是真去巴萨了,伊布还不闹翻天啊?!
希望真能看到鲁尼和C罗再聚首皇马!!!
力挺鲁尼小法一起去巴萨,看皇马还有啥可得瑟的!!!

  曼联现在已经负债7亿英镑,红魔的主席格雷泽已是焦头烂额,今年夏天他恐怕会出售队中的一些大牌球星来获得资金,鲁尼和维迪奇可能将名列其中。鲁尼现在正与俱乐部进行着续约谈判,不过他提出的14万英镑周薪的要求让曼联难以接受,尽管小胖曾表示要在老特拉福德终老,但现在的情况或许只能将他逼离曼联。皇马队长泡女模竟是巴萨球迷(图)

  亨利今夏离开巴萨没有悬念,六冠王需要在左边锋的位置购入一名巨星顶替,鲁尼是合适的人选之一,小胖不但能在左路活动,必要的时候还能顶替伊布担任中锋,本赛季在C罗离开曼联之后,鲁尼21轮英超打进15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领袖风范。瓜帅对鲁尼颇为欣赏,他已经在更衣室内表示,鲁尼是自己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并且让曾经在曼联效力的皮克多与鲁尼联系。皮克在红魔效力期间,是鲁尼的私人关系非常好,回到巴萨之后,皮克还会经常与鲁尼通电话,《世界体育报》透露,小胖对巴萨也是非常向往,并且已经向皮克询问了很多巴萨的情况。球迷票选皇马购7大巨星(图)

  鲁尼的经纪人希望巴萨能提供一份五年的合同,并且薪水在足坛属于最顶级,巴萨则愿意接受对方的条件。《每日星报》称,巴萨给鲁尼开出的周薪是税前20万英镑,而税后年薪则达到了800万英镑,折合大约900万欧元,这个数字在西甲已经步入巨星级别。目前西甲年薪最高的是C罗,他的税后年薪为1300万欧元,梅西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阿根廷人还有最高30%的浮动奖金,而伊布和卡卡的税后年薪为900万欧元左右。西甲趣图:铁汉唤醒C罗斗志(图)

  如果巴萨正式求购鲁尼,最大的障碍恐怕就是转会费,《世界新闻报》曾透露红蓝军团打算出8500万英镑挖角,这比C罗转会皇马的身价还高了500万英镑,但以目前巴萨的经济状况,想要拿出这么多钱买一人是不现实的,毕竟去年在伊布身上已经没少砸钱,何况今夏六冠王在其他位置还需进补。但鲁尼现在如日中天,纵然曼联负债累累,但格雷泽肯定也不会以跳楼价出售当家球星,小胖最终的身价至少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不过对于巴萨的未来主席来说,如果能够花血本引进鲁尼,就能彻底将瓜迪奥拉留在诺坎普,这样的价值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C罗遭怒斥让对手闭嘴(图)

  皇马也是鲁尼的追求者,但恐怕C罗的存在将阻碍小胖披上伯纳乌的白色战袍,毕竟此前在曼联的时候,鲁尼一直活在C罗的阴影之下,本赛季他刚刚扬眉吐气,肯定不想再次重演昔日的噩梦。如果鲁尼加盟巴萨,就能以对手的身份与C罗一决高下,别忘了两人上次作为场上对手时,鲁尼还有一箭之仇未报,06年世界杯英格兰葡萄牙大战,小胖被红牌罚下时遭到C罗的挑衅,最终三狮军团遭到淘汰,这口恶气想必鲁尼还憋在心里呢。皇马领衔世界俱乐部财富榜(图)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