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陈金鲍春来为男单正名 王仪涵王琳双保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20:11

    新华社吉隆坡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于19日上午在吉隆坡正式开赛,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顶尖选手将在此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名将云集,星光闪耀。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将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排名第三的印尼名将陶菲克、中国名将陈金和鲍春来等人参赛,而排名第二、上届奥运冠军得主中国选手林丹则宣布退出本次比赛。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前三的中国选手王仪涵、王琳,以及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将悉数到场。

    男、女双打比赛也将激烈异常。各国均派出了顶尖选手参赛,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男双选手古健杰/陈文宏和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以及女子双打世界第一、中国选手马晋/王晓理等。

    顶尖高手的云集将使本次比赛更加精彩激烈。此外,两年一届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比赛将于今年五月在此举行,因此本次超级赛也被认为是选手们大赛前的热身赛。

    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本周六、周日举行,冠军将获得20万美元奖励。 (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