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大马赛资格赛:中国无选手参加 东道主收获颇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1月19日2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月19日,2010年第二站羽毛球超级赛在马来西亚拉开大幕,此次中国男单主力和之前的韩国赛一样,陈金、杜鹏宇、鲍春来、谌龙携手出战,女单方面世界第一王仪涵为比赛增色不少。今天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无选手参加,而东道主马来西亚收获颇丰。

  男单方面晋级正赛的四个名额中东道主就占了四个,来自马来西亚的谭春尚在韩国赛的时候便晋级正赛,此次他又击败中华台北选手在正赛首轮约占中国名将陈金。日本选手和志山田在资格赛中战胜东道主选手晋级正赛,首轮他将要面对的是荷兰的埃里克-庞,同样的马来西亚的陈广鹏在资格赛中战胜了同胞在正赛首轮挑战印度的阿南德,另外一位晋级的卫丰庄将挑战法国选手布赖斯。

  女单方面东道主选手占据两名额,率先闯进正赛的是中华台北宣誓偶郑韶婕,她在资格赛中战胜同胞晋级,但是首轮她将要挑战头号种子中国的王仪涵,运气不佳。另一位是印尼选手林文妮,同样运气不佳的她在首轮碰到大马一姐黄妙珠。另外两位晋级的东道主选手李静怡和杨丽兰。

  男双方面同样是东道主与他国平分秋色,韩国组合郑义石/金大银战胜大马组合晋级正赛,首轮将挑战英国的克拉克/罗伯特森。大马组合魏尚宏/姚焦尚晋级正赛后将挑战实力不俗的韩国组合文荣金/申白喆。另外两对晋级的选手是马来西亚的周柏淳/姜洪森,他们将挑战中国组合柴彪/张楠。另外一对晋级的选手是泰国组合萨迪克/安迪亚万。

  女双方面大马组合阿卜杜勒/吴闲尔晋级钱运不佳,首轮碰到头号种子马晋/王晓理,另外一对是中国香港的陈家慈/周海华,她们在资格赛中战胜了东道主选手。另外两对是大马组合索尼亚/杨丽莲和拉蒂夫/刘其恩。

  晋级混双正赛的四对组合式中华台北选手林玉亮/贾坚杨和李杰民/王裴荣,日本选手健一早川/绚香高桥、韩国选手申白喆/姚永炫。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