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外援难入郭侃峰法眼 中能不屑危地马拉传奇名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9日2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9日昆明报道)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青岛中能队今天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双方最终以0-0握手言和,刚刚来到中能试训的两名外援今天也登场亮相,分别是来自南非的戴维斯,以及危地马拉传奇国脚拉米雷斯,不过中能带队的郭侃峰却表示两人的表现最多只能算合格,并不符合中能的打法要求。

  在今天比赛中,拉米雷斯与南非外援戴维斯均首发出场,而且两人都是出现的各自习惯的前腰和前锋的位置。

  在比赛开局阶段,拉米雷斯虽然有两次不错的盘带过人和传球机会,但上半时最后阶段出现了体能问题,郭侃峰也是在中场休息时便将其换下。“这个外援有一定的个人能力,位置感也不错,就是体能方面似乎不能达到我们比赛的需要。”对于拉米雷斯,郭侃峰表示再给他一场比赛的机会。

  拉米雷斯似乎已经被放弃,那么南非外援戴维斯呢?“这名外援还是身高不能让我满意,不怎么符合我们的要求。当然,我们现在也不急着定外援,还是以考察为主吧!”对于两位外援的表现,郭侃峰表示只能算的上合格。

  事实上,根据相关资料,拉米雷斯的来头不小,现年31岁、司职前腰位置的拉米雷斯目前保持着危地马拉国家队的出场次数纪录,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100次,共打入13粒球,3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相对在国家队的辉煌成绩,拉米雷斯的俱乐部生涯有些平淡,他曾经先后转战墨西哥联赛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但没有取得令人难忘的成绩。随后,拉米雷斯加盟了洪都拉斯顶级俱乐部马拉松队,该队在洪都拉斯春季联赛中夺冠,秋季联赛获得了亚军。

  在来中能试训之前,拉米雷斯还在天津泰达接受了试训,不过天津主帅阿里汉却对前者不敢兴趣,早早将其弃用。不得已拉米雷斯才来到海埂参与其他中超球队的实试训,从今天他的发挥来看,要想在中超混个饭碗恐怕是个难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