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周末战旧主克洛泽仍替补 状态回勇依旧无缘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9日22:41

    搜狐体育讯 练习赛对阵巴赛尔,两球;下半夏季联赛首场迎战霍芬海姆,一球。两场,三球。这是本赛季还没有在联赛中为拜仁进过球的克洛泽在今年的比赛中交出的成绩单,需要强调的是,这是他作为替补交出的成绩单。新的一年,克洛泽有这么好的开头,自然有希望自己能够重返首发的强烈心愿在起作用。

  然而,就现在的状态看来,德国射手似乎暂时还没有办法这么快地和替补席完全的说再见。本周六,拜仁将客场挑战不莱梅,而克罗泽仍然要在替补席上等待自己上场的机会。主教练范加尔定下的首发名单中,站在拜仁阵容最前面的,仍然是戈麦斯和奥利奇,尽管戈麦斯在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浪费了很多个颇有威胁的进球机会。“他是我们的主力射手。射手需要自信,我可以看到他有十足的信心,我也会把我对他的信任交给他。”

  昨天的分组训练也证实了这一点。克洛泽仍然和替补队员一组,而主力队员这边,依然是戈麦斯和奥利奇占据着前锋的位置。

  对于自己仍然无缘首发,克洛泽表现得非常有耐心:“新的一年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做一些改变了。上半个赛季我实在是有一些不在状态。如果现在我的状态能够这样保持下去,那么我就一定能继续进球。对我来说,能不能够首发只会是个时间问题。”

  “去年米洛总是会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这影响了他的状态。然而这些都已经过去了,他现在正在努力,以期重新回到首发名单上。他已经快做到了。”球队的体育主管内林格显然对克洛泽十分自信,然而,要回到那张名单上,克洛泽还有一段路要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