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自认拜仁最强前锋 抱怨贝肯鲍尔批评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9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拜仁冬歇期送走了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托尼,球队目前锋线只剩下三人,然而主力位置的竞争却依旧激烈。冬歇期以来克洛泽随着身体的恢复,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热身赛独中两元,联赛也替补破门完成了本赛季首粒进球。尽管暂时只能屈居替补,但克洛泽已完全恢复了信心。

  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讲道:“如果我摆脱了伤病,在拜仁那我就是最棒的,现在我已经完全康复,当然我也希望能够首发登场比赛。”尽管十分希望重返首发阵容,但目前来看戈麦斯和奥利奇的组合暂时还不会变动。谈到这两位锋线竞争对手,克洛泽表示:“马里奥总是充满自信, 这很总要,但我比他更有信心,因为我这些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戈麦斯、奥利奇和克洛泽正为了2个首发位置而努力,不过这种竞争显然是良性竞争。戈麦斯就认为3人彼此是很要好的朋友,因此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奥利奇则补充道:“我为克洛泽的破门感到高兴,因为他渴望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因此进球对他来说尤为重要。”

  事实上,整个上半赛季的联赛中克洛泽受到伤病困扰表现极为糟糕,半程一球未进媒体甚至开始担心他的国家队地位。当时贝肯鲍尔就批评克洛泽:“米罗应该反省,他在上半赛季中为球队贡献太少了。”克洛泽则回击道:“我身体没有康复,我也没有得到过足够时间。”

  克罗尼组合本赛季受到冷落,相比于托尼,克洛泽的职业精神不容怀疑。对于竞争对手奥利奇也给予了肯定,克罗地亚人表示:“克洛泽和托尼完全是两类人,托尼不会接受替补的安排,但克洛泽可以。”尽管状态反弹,但克洛泽已经确定下轮对阵老东家不来梅时依旧只能担任替补。对此,德国媒体也提出了疑问,克洛泽能忍受多久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