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胜大连努涅斯风光依旧 谈签约伊万为何讳莫如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19日22: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9日海口报道)2-1战胜大连实德,鲁能终于获得了冬训热身赛的首场胜利。努涅斯、拉德诺维奇与劳伦三名试训外援先后登场接受考察,而主帅伊万科维奇对他们的未来依然讳莫如深。

图为努涅斯带球突破(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哥斯达黎加前锋努涅斯与塞尔维亚后卫拉德诺维奇都获得首发机会,努涅斯在下半场被换下,而替补登场的劳德则与拉德诺维奇搭档镇守了下半场的鲁能后防线。同时,在队中时间最长的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扎尔夫本场没有参赛,伊万对此的解释是他现在腿上有伤。对于队中这些试训队员的表现,伊万并不愿意多说,“关于整个的外援情况,我们还要开一个会再次商量一下,所以现在没法明确地表态。”至于究竟是否会在海口冬训期间签约外援,伊万说:“还有两天的时间,还要继续观察分析。”

  努涅斯作为目前队中唯一试训的前锋,此前得到了媒体和球队上下一致的好评。在本场比赛中,努涅斯虽然只打了大半场比赛,而且明显能看出来他因为怕受伤而不敢使尽全力,但依然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几次突破都让大连后卫手忙脚乱,尤其是上半场一次中路晃动突破,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极具威胁。对于这名前锋的未来,伊万说:“努涅斯今天踢了大约60分钟时间,还有两天时间,我们还要再看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