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女篮联赛外援率江苏又胜沈军 八一顶住山东反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23:31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外援艾莉率领江苏加时赛二次击败苗立杰领衔的沈军,而张晓妮和八一顶住了山东在下半时的反扑,继续保持WCBA(全国女篮)联赛的榜首位置。

    江苏德玛斯特122:117胜沈军新鑫。继客场以11分战胜沈军,回到主场后的江苏仍然获胜,只是经过了艰苦的加时赛。沈军比分从开始就落后,到第二节快要结束时才打出一个7:0而超出,后来又在第三节结束以65:70落后,第四节苗立杰和宋力维发力,终以100平追平,但加时赛比分又被甩开。江苏以7胜8负追到联赛第七位,沈军位居第五,但战绩与辽宁相同都是9胜6负。

    艾莉掠下32分和10个篮板,李珊珊添了25分。苗立杰为沈军掠下47分,宋力维和赵爽各得27分。

    八一广博80:77胜山东体彩。这是“领头羊”八一(13胜2负)在近10场比赛中又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尽管第一节就以20:8的两位数优势领先,但之后形势逐渐吃紧,第四节曾被追成77:78,仅剩1分优势。好在张晓妮处险不惊,才使八一没有崩盘。

    张晓妮舀下28分、12个篮板,另带5个“火锅”。陈楠没有登场,也是八一差点“遇难”的原因之一。姬晓为山东(1胜14负)也掠下28分。

    河南豫光99:83胜黑龙江体彩。三位河南球员得分超过20分,纪妍妍掠下39分,这已是她连续两场得分过30。她的外援队友玛特拉有27分和14个篮板入账,潘丽添了20分。4连胜河南现以12胜3负继续位居第二。高颂为黑龙江(4胜11负)贡献24分,外援杰西卡掠下22分和15个篮板。

    北京金隅87:72胜上海上体。舀下这场比赛,金隅既挽回客场输给对手的面子,又迎来了一个4连胜,并以11胜4负继续名列联赛第三。

    中锋张琳(28分)、外援沃克(22分)和李天珠(20分)三人为金隅贡献71分。上海(7胜8负)的史秀峰得到全队最高13分。

    广东亚铝95:69胜浙江稠州。这是本轮最无悬念的比赛,卡什舀下28分,中锋魏伟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广东目前10胜5负。

    辽宁衡业84:79胜云南。末节30:19的好局,送卫冕冠军3连胜,终以9胜6负追到联赛第五名。外援卡拉布莱克顿为辽宁贡献20分和19个篮板,北京奥运国手张伟添了16分,邵婷婷为三连败的云南贡献27分、6个抢断和5个助攻。(完)2010/01/19 23: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