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一入拜仁门好人变凶神 罗本训练中怒掐拉姆脖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0日01:44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如果你是一个脾气好得不敢打架的球员,又想锻炼自己的勇气,请加盟拜仁。本周一上午,两位性格温和的拜仁球员罗本和拉姆在训练中发生冲突,就让人见识了拜仁这个“绿茵好莱坞”的感染力。

  看来德甲的压力正在增大,不久前新加盟沃尔夫斯堡的齐亚尼就在训练场上与哲科大打出手。而在这次的当事人中,罗本一向很少发怒,拉姆更是乖乖仔的形象,这件事的发生实在出乎人们的意料。

  当时拜仁正在进行队内6对6比赛,拉姆在防守时从后踢倒罗本,这让被伤病折磨得紧张兮兮的罗本勃然大怒,他爬起来冲还躺在地上的拉姆吼道:“你要干什么?”拉姆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刚想站起来又被罗本掐住脖子,然后一把推倒在地上。一旁的穆勒和奥利奇看到情形不对,连忙过来劝架。

  德国《图片报》记者刚好在场,他们的摄像机记录下这一过程,随后他们迅速给出报道。称“拜仁训练斗殴,罗本扭打拉姆”。

  事实上,关于拜仁队内斗殴的新闻几乎每年都有。而罗本也可能为自己的冲动后悔,拉姆虽然脾气好不还手,但他却一直是拜仁和德国队的主力后卫,而且正一步一步成为球队的精神核心,刚在拜仁站稳脚跟的罗本得罪本土领袖,莫非想被扫地出门?毕竟在拜仁打架有传统,打完架被赶走也有传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