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BIG4集体发难足协:要我备战亚冠 你先归还国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0日02:5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亚冠领导小组昨天在中国足协办公大楼正式成立。在亚冠领导小组首次会议中,BIG4代表异口同声地向足协“发难”,“请把我们俱乐部的国脚还给我们备战亚冠,毕竟东亚四强赛目前没有亚冠重要”。

  昆明联赛总结会议中确定成立亚冠领导小组,由于亚冠联赛开赛在即,足协昨天召集BIG4代表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副组长林晓华主持。而领导小组成员中,建业老总杨楠、国安副总张路出席,亚泰和鲁能也派了驻京代表参加。

  会议中,足协要求各俱乐部谈一谈备战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4家俱乐部均表示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球队的国脚核心球员一直跟随国家队集训,无法跟球队进行磨合训练。亚冠开赛在即,如果打完东亚四强赛,将只有短暂时间进行磨合,这势必影响亚冠备战。亚泰代表称,“像我们亚泰的阎峰,在国家队也打不上主力,进不了大名单,国足不用,但亚泰还要用。”足协领导表示将尽力与国足协调,目前可以将打不上比赛的国脚放回俱乐部,但主力国脚能否放回仍需跟国足进一步协商。

  BIG4还提出了安保问题,希望足协与公安部门协调,保证赛场安全,进而不遭受亚足联的处罚。目前困扰BIG4的还有球员签证问题。“每个球员只有一个护照,国家队赛事需要签证,俱乐部打亚冠也要用签证,这个需要协调,避免无法随队征战客场。”代表们表示。

  对于BIG4提出的要求,足协表示全力协调,但也对俱乐部提出要求,“今年各队必须全力打好新赛季的亚冠,毕竟,亚冠联赛代表着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