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鲁能目标锁定联赛前三 队员实力给我信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0日04:22

  以一场胜利结束海南冬训,伊万显然非常满意。面对专程赶来采访的央视记者,伊万再次重申,球队目标已经锁定联赛前三名,并要尽全力争取最好的名次。同时伊万直言,是泰山队队员的实力和高涨的训练热情给了他十足的信心。

  与大连实德的比赛结束后,泰山队海南冬训即将画上句号。在总结这三个星期的冬训时,伊万认为,冬训期间球队的训练量非常大,所有队员都感到疲劳,“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只打进了两个球。我们现在处于准备期阶段,身体疲劳是正常的。通过4场热身赛,大家都能看到目前队伍哪里好,哪里还需要改进。”

  有记者询问伊万首个中超赛季的目标,克罗地亚人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三名,争取最好的成绩。”央视记者随即问伊万实现这个目标的信心源自何处,伊万笑了,“我的信心当然来自球员们的实力,而且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看得出他们也非常希望证明自己。”

  小将王彤在每场热身赛中都披挂上阵,是4名被抽调到一队训练的鲁能U19队中出场时间最多的队员,由此可见伊万对这名尚不满17岁的小将的青睐,而王彤也没有辜负伊万的期望,比赛一场打得比一场好,“是的,这名小将很有潜力,面对大连实德这样的队伍,他也能创造很多机会,对于他这个年龄的队员来说相当不容易。”伊万表示。

  原本鲁能不打算带着鲁能U19队的队员去土耳其拉练,但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观察,伊万改变了主意,“U19队肯定会有人跟我们去土耳其训练,这些年轻人还需要磨炼,我们对他们必须要有耐心。”记者从侧面了解到,伊万对王彤寄予了厚望,因为尚不满18岁,王彤还不能获得俱乐部提供的职业合同,在近一两年中也就不可能代表鲁能泰山队出战中超和亚冠,但伊万私下曾对俱乐部如此表示:“就是王彤不能打比赛,我也要把他带到土耳其,跟随一队训练!”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9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