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西安浐灞1∶2负申花 陕西籍后腰挽回颜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0日04:53

  昨日下午,浐灞队在康桥基地与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落后两球的背景下,西安娃张勇门前抢点补射,为浐灞队挽回颜面,最终浐灞队以1∶2小负对手。

  连失球激发斗志

  昨日这场热身赛,浐灞和申花均比较重视。这场热身赛也分为上下半时,不过每半场的时间为50分钟。上半时两队都遣出了主力阵容,浐灞队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阵型依旧为352:守门员吴彦晟;三后卫分别为萨利、忻峰和万厚良;孙继海和郑伟为双后腰,曹欢和郑涛分别司职左右边路,前腰为王云;李毅和徐擎联袂出现在锋线。上半时浐灞队凭借较强的中场控制力稍占上风,李毅曾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与进球擦肩而过。下半时,教练组只保留了万厚良和萨利,其余人员除了李彦外,均为年轻小将。申花队则派上了姜坤、于涛、王洪亮、戴琳等知名球员,实力有增无减。352阵型对后卫有着极强的战术要求,萨利在这个位置显然勉为其难,浐灞队第一个失球源于萨利回传失误,于涛抢在回追的李彦之前将球攻入。不久后,于涛在禁区前沿一脚弧线球,将比分扩大为2∶0。失球激发了浐灞小将的斗志,10分钟后,万厚良头球被申花门将王大雷扑出,王尔卓补射打在门柱上弹出,司职后腰的张勇截住后把球打入死角。

  352阵型还需适应

  在近期的热身赛和队内对抗赛上,朱广沪演练的阵型均为352,昨日战申花依旧为这个阵型,很显然新赛季浐灞队的主攻阵型为352。不过习惯了442阵型的浐灞队球员对新阵型明显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孙继海加盟后,浐灞队的中场呈现全新态势,后防线暂定的人选为萨利、小万和忻峰,从韩国归来后,万厚良的身体更为强壮,但只会抢断的萨利不是这块料,遇到申花这样的强队,萨利不会传球的缺陷暴露无遗。而在边前卫和锋线位置,浐灞队也需要更强劲的人选才能体现352阵型的精髓。值得说明的是,上述几个位置的主力人选均留给了新内援和外援。教练组表示,等待人员全部到齐后这套阵型才能展现威力。

  热身赛小负申花让浐灞稍感遗憾,不过小将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司职右边卫的刘天琪面对对手凶猛的逼抢丝毫不处下风,左边卫饶伟辉则展示了出色的穿插能力。司职前锋的陕籍小将陈子介也有攻破申花城池的机会,只是处理球的火候稍欠一些。为浐灞队攻入唯一进球的张勇曾为二队中场核心,他的传球能力不俗,只是风格稍微偏软,新赛季浐灞队在后腰位置人才济济,张勇要获得朱广沪的青睐,还需更加努力。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