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争议点球特维斯弑旧主 曼城暂1-1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0日04: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点,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展开首回合争夺,曼城坐镇主场曼彻斯特市政球场与卫冕冠军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城与曼联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吉格斯第17分钟推射破门。第42分钟,曼城得到争议点球由前曼联球员特维斯操刀命中追平比分。

  由于英国遭遇暴雪,因此原定于本月6日进行的比赛被迫推迟到了今天进行。此役是第153次曼彻斯特德比战,此前曼联以62胜41负占据优势,尽管2007/08赛季遭遇双杀,但最近交锋红魔均笑到最后,至于在联赛杯则是曼城稍占上风,只是两队的最近一次碰面也需要追溯到差不多34年前了。本场比赛,曼城缺少了克鲁斯和维埃拉,不过爱尔兰伤愈被列入替补名单,近期脚头很热的特维斯先发面对旧主。曼联方面,弗格森又祭出单前锋阵型,由鲁尼一人突前,弗莱彻则禁赛期满复出首发。

  上半时开场后,两队都积极拼抢企图从气势上压制住对手,不过与曼城的快速相比,曼联更多掌握控球讲求节奏的变化。由于双方在防守上都十分重视,因此前10分钟居然没有射门出现。第12分钟,埃夫拉前场左侧断球后传中找鲁尼,孔帕尼伸腿将球破坏。第17分钟,埃夫拉中场精准斜长传给瓦伦西亚,后者巧妙扣过贝拉米后传中,鲁尼前点射门被吉文挡出,但吉格斯门前1码处左脚再射空门得手,这是威尔士老将自1996年后在德比战中的首粒进球,也是他的赛季第4球。失球后,曼城明显将阵型前压。第23分钟,小赖特右翼边路传球,特维斯中路头球攻门顶偏。

  第28分钟,理查兹禁区内的头球射门中途被自家队友挡后范德萨直接将球没收。第29分钟,特维斯动作过大撞倒布朗被主裁判迪恩口头警告。第33分钟,卡里克30码外试脚打高。4分钟后,德容的远射迫使范德萨单手一挡后才将球拿到。第40分钟,拉斐尔大禁区边缘连续两次拉拽贝拉米吃到黄牌并被判点球,范德萨随后又因故意拖延染黄,不过英国媒体认为此次犯规地点有争议,判罚点球值得商榷,不过主裁判迪恩坚持判罚。特维斯操刀大力劲射中路得手攻破旧主城池追平比分。上半时比赛,曼城与曼联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城(4-3-3):1-吉文/15-加里多、2-理查兹、44-博雅塔、5-萨巴莱塔/ 33-孔帕尼、18-巴里、34-德容/39-贝拉米、32-特维斯、8-赖特-菲利普斯

  曼联(4-5-1):1-范德萨/3-埃夫拉、6-布朗、23-埃文斯、21-拉斐尔/11-吉格斯、8-安德森、16-卡里克、24-弗莱彻、25-瓦伦西亚/10-鲁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