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威尔士资格赛-李行单杆138 三将晋级梅希文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0日05: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进行了首轮的16场比赛,其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李行、肖国栋、张安达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二轮,而梅希文则是在决胜局惨遭逆转被淘汰出局。

  李行5-4皮尔斯

  由于本赛季站赛较少,加之李行错过了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所以其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目前临时积分榜上排名第79位,想要保级成功接下来的站赛必须有不错的发挥,在威尔士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皮尔斯。

  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皮尔斯率先拿下首局,随后李行通过出色的防守连胜两局反超。第四局皮尔斯重新控制主动,连第四第五两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随后李行进攻火力得到表现,先是轻松拿下第六局,随后在第七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38分的成绩,也是其职业生涯最佳表现,总比分4-3再度领先。尽管第八局皮尔斯单杆54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第九局中还是李行占据主动,拿下这局后总比分5-4险胜皮尔斯,李行晋级第二轮后将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金龙展开德比战。

  附:李行5-4皮尔斯具体比分

  45-67, 58-41, 61-53, 22-58, 12-85(48), 60-12, 138(138)-0 (career best), 8-70(54), 67-18

  罗林斯5-4梅希文

  小将梅希文目前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临时积分榜上梅希文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资格赛连续首轮出局使其积分上升非常缓慢,在接下来的站赛中如果没有出色的发挥,那么降级将成为必然,从威尔士资格赛开始梅希文已经不容有失,梅希文首轮的对手是罗林斯,双方实力伯仲之间。

  罗林斯进入状态非常快,前两局单杆连续打出36分和43分连胜两局,随后第三局中梅希文开始找到状态,两杆拿下67分胜出这局,但第四局再度被罗林斯控制,前四局中梅希文1-3落后。从第五局开始梅希文打出高潮,进攻火力表现出色连胜三局后,总比分4-3反超并且拿到了赛点。但可惜的是梅希文没能一鼓作气拿下这场,随后被对手拿下一局带入决胜局,决胜局开始梅希文一度50-10大比分领先,但随后罗林斯上演大逆转,最终总比分5-4将梅希文淘汰出局。

  附:罗林斯5-4梅希文具体比分

  67(36)-57, 76(43)-30, 54(40)-72(33,34), 66-28, 52(34)-62(34), 1-76(36,40), 23-62(40), 56-50

  库奇2-5张安达

  目前的临时积分榜上,小将张安达排名第89位,单赛季积分榜上排名第79位,两个排名想要冲击保级线都有不小的难度,赛季后半段张安达将为保级而战。威尔士赛首轮的对手是库奇,张安达实力上稍胜一筹,有望晋级第二轮。

  张安达进入状态非常快,轻松连胜两局,总比分2-0领先。随后库奇进攻表现出色,连胜两局将总比分追成平局。第五局比赛开始张安达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在69-57轻松拿下这局后,随后两局张安达接连打出单杆55分和60分,总比分5-2击败库奇,成功晋级第二轮后对手将是乔伊斯。

  附:库奇2-5张安达具体比分

  40-70, 41(40)-70, 65(59)-19, 75-21, 57-69, 51(36)-63(55), 27-66(60)

  肖国栋5-2怀特

  肖国栋目前的保级形势并不理想,临时积分榜上排名第76位,单赛季积分榜上排名第72位,虽然距离保级线并不远,但想要在下半赛季实现保级,每站排名赛都不容有失。肖国栋首轮的对手麦克-怀特实力较弱,肖国栋晋级第二轮问题不大。

  首局比赛怀特进入状态非常快,单杆打出36分先胜一局,随后肖国栋拿下第二局,但第三局中怀特又打出了单杆91分,总比分2-1再度领先。怀特的表演也到此结束,随后肖国栋开始控制主动权,单杆连续打出54、73、50、37分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怀特,成功晋级第二轮,对手将是德兰尼。

  附:肖国栋5-2怀特具体比分

  11-71(36), 58(33)-22, 20-92(91), 88(54)-0, 73(73)-0, 62(50)-1, 66(37)-1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