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竞标传央视弃权 天盛再竞标恐延续收费时代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20日05:33

  本报讯 有消息称央视报价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竞标未来3个赛季英超在中国内地的转播权,英超转播又将彻底回归免费时代。昨天记者拨通了央视体育部副主任张斌的电话。正在外地出差的张斌表示,“根据我所知道的情况,我们并没有打算去竞标英超的转播权。”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也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没有参与竞标。”

  目前浙江只有杭州球迷可以在电视上看见英超的直播,浙江移动电视每个周末转播3场英超联赛。浙江移动电视的英超转播是由天盛传媒授权的,合同签到本赛季结束。那么下赛季,浙江移动电视是否打算续签合同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现在要看天盛的情况,如果他们续约,我们也会考虑继续直播英超。”

  天盛传媒在2007年夏天买下2007-2010三个赛季英超在中国内地的转播权,据传价格为5000万美元,从此英超进入收费时代。由于销售情况不理想,本赛季天盛把英超转播权卖给一些地方频道和网站,恢复了部分赛事的免费直播。那么,接下来3个赛季的英超转播权,天盛还有兴趣去竞标吗?

  “天盛肯定会去竞标的。”天盛公司杭州地区负责人陈玉祥说:“能不能成功,大概2月就可能有结果。”从目前的情况看,央视不参与竞标,天盛很有可能笑到最后。记者 徐毅

  答案:浙江移动电视的一名工作人员解答:如果天盛续约,我们也会考虑继续直播英超。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