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好莱坞酒吧狂欢 自觉天下无敌今年很轻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0日06:10

   本报讯(记者 杜娟)前两天,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出现美国好莱坞一家名为鸦片重摇滚的酒吧。他在DJ台前玩了一个多小时,亲自调音,还现场高歌了一曲。如此轻松地玩乐,是因为博尔特认为今年的压力较小,他准备“愉快地”度过2010年。>>你怎么看待此事?

  刚进入2010年,博尔特就开始放松和玩乐,1月初在牙买加的一场贺岁杯足球比赛中替补上场,代表明星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1战胜对手。当地时间1月17号,他又在酒吧出现,并客串DJ,玩得不想离开。博尔特表示,“2010既没有奥运会,也没有世界锦标赛,因此压力会相对较小,我准备愉快地度过这一年。”正处在事业巅峰的博尔特还感慨:“其实在我状态好的情况下,被人击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那我会觉得很惊讶。”

  国际田联今年将推出覆盖全球的钻石联赛取代黄金联赛。钻石联赛包括14站比赛,首站比赛将于5月1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收官之战将于8月27日在布鲁塞尔进行。其他承办城市还有上海、奥斯陆、罗马、纽约、斯德哥尔摩、洛桑、巴黎、伦敦、苏黎世等。与黄金联赛每站只有10个项目不同,钻石联赛每站将进行32个项目的较量,每项积分最高的运动员将获得4克拉钻石。博尔特已经承诺将参加2010年钻石联赛全部14站比赛,“对手会尽一切努力来打败我,所以我还是要刻苦训练,保持最佳状态,我相信自己还会有所提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博尔特这么玩状态难免下滑!
希望博尔特再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有点太狂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