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南非国内掀世界杯热 动物园雄狮不爱雌狮爱足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0日06:13

   作为2010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国内已掀起一股足球热潮,不仅如此,就连约翰内斯堡动物园的一头雄狮也对这项运动十分痴狂,甚至对雌狮都不感兴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头名叫“海神”的雄狮对足球的喜爱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甚至不愿与约翰内斯堡动物园狮园内的7头雌狮一同玩耍。动物园管理员说:“我认为,‘海神’的足球技艺甚至会让一些真正的球迷汗颜。我们动物园一共有10头狮子,而它则是惟一喜欢足球的狮子。”这位管理员还表示,“我们认为,世界杯开幕以后,它将成为南非最受欢迎的大型猫科动物。‘海神’在玩足球的时候,不喜欢任何一头雌狮过来打扰它的兴致。很显然,它认为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不希望与‘女士们’一起分享。它一定是英格兰队的完美吉祥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