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范志毅“看不起”中国球员:想去留洋先超过我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0日06:21

  前晚在合肥,某运动品牌赞助英超伯明翰的签约新闻发布会举行,范志毅也一身西服出现在众人面前。作为伯明翰大中华区的顾问,范大将军多少有些意气风发。当然,他也秉承了一贯的敢说风格,对中国足球水平的低下嗤之以鼻。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范大将军的精彩语录……

  只有达到我这个水平才能去欧洲踢球,但我看现在没一个人行——说起国内球员能否去伯明翰,范志毅“实话实说”。

  记者点评:范大将军的意思是,国内球员目前的水平都太糟糕了,没一个有资格去踢英超,这话似乎有点道理。不过,我在想,中国足球的水平好像一直也没怎么好过,范大将军最牛时,距离英超还有一段距离呢。其实这话让孙继海来说,才更加贴切。

  现在真是没法说啊。以前我们是打日本、韩国有点吃力,可是现在打叙利亚、约旦这样的球队都吃力了。居然打到这个份上,真是让人伤心啊——范志毅感慨国足水平下降得很快。

  记者点评:范大将军心忧国足,他恨不得自己去当国足主帅,不过个性太强的他,显然不符合领导们的要求。作为前辈,发发牢骚很正常。国足的现状确实如此,老的不突出,小的又太小,只能慢慢熬了。

  赵鹏是谁?我不认识——说起国足现在的5号,范志毅一脸的不屑。

  记者点评:范大将军不认识赵鹏,好像也不奇怪,因为国足不停地换球员,号码也不停地在更换,马上100号都快出来了。

  伯明翰教练组我不会进去,说实话,去那里人生地不熟的,咱也混不下去——针对要去英超当教练的传闻,范志毅如实说。

  记者点评:范大将军说了句实话,他也知道,凭他目前的能力,确实无法在英超立足,何况习惯了中国式生存方式(靠人脉关系)的他,去那里发展还真没有头绪。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