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室内5人制足球欧锦赛匈牙利开赛 东道主首战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06:46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19日电(记者杨永前)室内5人制足球欧洲锦标赛19日在匈牙利开赛,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匈牙利队以1:3不敌阿塞拜疆队。

  揭幕战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鲍普·拉斯洛体育馆举行,由A组的匈牙利队对阵阿塞拜疆队。阿塞拜疆队有9名队员是加入了阿塞拜疆国籍的巴西人,比赛开始后匈牙利队队员还没有碰到球,阿塞拜疆队就攻入一球。第4分钟,匈牙利队扳回一球。但阿塞拜疆队牢牢控制场上局面,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1领先。下半场,匈牙利队创造了许多得分的机会,但却没有进球,最终以两分的劣势败北。

  匈牙利队主教练科兹曼·米哈伊赛后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在门前却作出了错误的决定”。他表示,希望匈牙利队在下一场对捷克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阿塞拜疆队主教练席尔瓦赛后说,他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希望下一场比赛他的球队会表现得更好。

  当天,B组的首场比赛在匈牙利东部城市德布勒森举行,由意大利队迎战比利时队,结果意大利队干净利落地以4:0取得开门红。

  室内5人制足球欧锦赛的参赛队伍共有12支,分成4个小组。A组是匈牙利、阿塞拜疆和捷克队,B组是意大利、比利时和乌克兰队,C组是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队,D组是西班牙、白俄罗斯和葡萄牙队。在小组赛中,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决赛将于30日举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