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海埂“赶集” 主要是为寻找其他球队热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2:42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昨晚8时,湖北绿茵队大队人马抵达昆明海埂,接下来的20天,他们将在这里与多支中超、中甲球队过招。

  绿茵队大部分球员昨日随队抵达,而郑斌、王文华、周燎三人因故于今日抵达,此外,周熠、刘杰、敖飞帆这3名试训球员也随队抵达。按计划,球队将在海埂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其间主要是寻找其他球队热身。

  据记者了解,目前的海埂就像是一个“大集会”,不仅中超、中甲、中乙各级别球队一应俱全,甚至还有国外球队在这里冬训,这正好符合绿茵队寻找对手的目标。

  据主教练李军介绍,目前他们已与北京国安、安徽九方、北京七喜以及一支韩国球队取得联系,预计将从22日开始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