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不咬人大赦亨利 从不敢得罪豪门与大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2:42
  亨利刚出事那会儿,民怨沸腾,国际足联信誓旦旦,表示已派人专门展开调查,不排除世界杯禁赛的处罚。转眼迈进2010,风头过去了,亨利自然无罪释放。

  找不到合适理由处罚,是个很蹩脚的理由。同样在去年,国际足联也曾对阿森纳的爱德华多禁赛两场,罪名是后者假摔。半个月后,爱德华多的禁赛令也被取消,那次国际足联说法略有不同,叫“找不到充分证据”。

  世界杯抽签前,国际足联为分果子操碎了心,最后和法国达成协议,将其列为第二档球队,但保证不给法国小鞋穿。后来法国果然和南非同组,成为不是种子的种子队。由此可知,法国“国宝”亨利遇上大赦,只是早晚的问题。

  俗话说,会咬人的狗不叫,国际足联则属于另外一种,嚷嚷得虽然厉害,对于豪门、大国,却从来不敢得罪。所以爱德华多、亨利都能安然无恙,切尔西因违规操作被禁止引援的处罚,同样无疾而终……

  色厉内荏,并非国际足联一家的专利。咱们足坛扫赌打假,至今只看到小鱼小虾几条,换了欧足联,照旧好不到哪里去。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警告,所有财务不平衡的球队,都将被驱逐出欧洲赛场。恰好曼联这两天出了件稀奇事,所有球员都接到老板格雷泽的借款书面请求,希望他们能购买俱乐部债券,帮助球队共渡难关。

  找员工借钱给员工发工资,这种奇思妙想充分体现了曼联债务累累的窘境。欧足联真要拿曼联开刀么?欧足联官员表示,驱逐计划还只是设想,啥时候颁布实行,目前正在研究之中。

  陈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