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联赛杯曼城2-1逆转曼联 特维斯梅开二度弑旧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7:42
  中新网1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点,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在曼城大球场进行,交战双方是曼彻斯特双雄曼联与曼城。最终天蓝军团依靠曼联旧将、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两个进球主场2-1逆转胜,获得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胜利。

  第17分钟巴伦西亚禁区右侧底线传中,老将吉格斯后点包抄近距离捅射破门。第33分钟吉格斯回传卡里克,后者大力射门高出。第40分钟拉斐尔禁区边拽倒贝拉米,被主裁出示黄牌并判点球,特维斯大力抽射得手扳平比分,1比1。

  下半场第65分钟贝拉米左侧开出角球,孔帕尼挑传门前,特维斯甩头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2比1。最终曼城在主场依靠特维斯的梅开二度主场2比1逆转战胜曼联,在两回合的联赛杯半决赛中占先。

  出场阵容

  曼联

  范德萨/布朗、拉斐尔(90"迪乌夫)、埃文斯、埃夫拉/卡里克、吉格斯、弗莱彻、巴伦西亚(88"斯科尔斯)、安德森(72"欧文)/鲁尼

  曼城

  吉文/孔帕尼、加里多、理查兹、博雅塔(69"奥诺哈)、萨巴莱塔/赖特菲利普斯(84"西尔维尼奥)、德容、巴里/贝拉米、特维斯(79"本贾尼)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