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热身赛陕西1:2不敌申花 朱帅对比赛过程很满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0日06:43
  正在上海集训的陕西浐灞队昨天下午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这场以练兵为目的的比赛中,浐灞队因为阵容不整被对手两次攻破球门,最终以1:2输给了对手。不过,对于这一结果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并不感到沮丧,因为本来他在意的就是比赛的过程而非结果。朱广沪认为,能够将问题暴露在当下,为浐灞队接下来的集训提供了一个借鉴。

  在本场比赛之前,浐灞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在这两场热身赛中,浐灞均以大比分战胜了对手。不过,主教练朱广沪却认为,因为当时对手的实力实在过于孱弱,所以这两场热身赛的含金量也就不是很足。但昨天的这场比赛则不同,尽管浐灞队最终以1:2输给了对手,不过考虑到对手是传统强队上海申花,所以这场比赛的含金量肯定要超过前两场。

  本场比赛,朱广沪还是坚持前两场“主力上半场替补下半场”的布阵原则。结果在上半场,浐灞队主力阵容不仅顶住了申花队的进攻,而且自己还创造了多次破门的良机,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下半场以年轻为主的浐灞替补阵容显然在能力上与申花队存在一定的差距,由于自己的两次失误,很快被申花队将比分改写为2:0,申花队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放下包袱的浐灞队年轻队员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最终由张勇攻进了一球。

  另外,本来浐灞队要在一周后开赴南非继续进行冬训,但是鉴于南非方面近日内拒绝安排足球比赛,浐灞队已经决定留在上海继续进行冬训直到春节。春节后,浐灞队决定在昆明和海南两者之间挑选一个地方进行集训。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