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top10

米兰可赢德比12大理由:小罗复苏 小贝最佳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20日08:04

    搜狐体育讯 这个周末,意甲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次米兰德比。这将是一场影响意甲冠军归属的焦点战役,拿前米兰主教练萨基的话来说,“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这个赛季意甲的悬念是结束还是继续。”

  萨基表示,去年夏天,因为AC米兰卖掉卡卡,米兰球迷特别失望。而他们更失望的是,俱乐部并没有拿卖卡卡的钱引进球员。赛季初的7轮比赛,红黑军团2胜3平2负,看上去红黑军团的前景不妙。但从第8轮击败罗马开始,红黑军团表现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12场比赛10胜1平1负。

  基于最近红黑军团的发挥,萨基认为,与国际米兰的关键战役,AC米兰赢球的机会很大,为此,他还专门列出了AC米兰赢球的12条理由。

  1、一些近年来没有太好表现的球员,这个赛季开始复苏,他们成为红黑军团迄今为止能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原因。比如罗纳尔迪尼奥,他用自己的天赋刺激了球队,征服了教练和队友,那个积极的罗纳尔迪尼奥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而且他看上去还有很大的天才等待挖掘。除了罗纳尔迪尼奥,内斯塔这个赛季也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并重新恢复了世界级的水平。当然也包括门将迪达,正因为他出色的表现,让斯托拉里不得不去桑普多利亚寻找上场机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