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开元女排力擒升班马 八连胜超天津稳居榜首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8:08

  通讯员 晓东

  本报讯 19日晚,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轮的争夺全国各地继续进行。上海女排以3比2力擒“升班马”南部女排获得八连胜稳居榜首,天津队横扫河南队赢得五连胜位居次席,八一队以3比1击败四川队迫使对手遭遇五连败的尴尬,浙江开元队后来居上以3比2力挫辽宁队,江苏队则苦战五局以3比2险胜北京队收获三连胜。

  暂居三甲之列的浙江开元队遭遇了辽宁队的顽强抵抗,两队激战五局,浙江开元队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为25比20、18比25、22比25、25比20和15比11。此役浙江队的罗瑜独得30分。目前,浙江开元队七胜三负积26分暂列第三。

  另讯 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十轮时隔两天之后,19日再度开战,八一队和上海队在分别击败浙江利群队和湖北队后,同以九胜一负继续在A组领先,江苏队和山东队紧随其后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